旗木小海汪

写文小糖手
🌸请看置顶🌸

【藕饼/论坛体】怎么帮竹马追到心上人

1.论坛体,现代pa,双大学生

2.双向暗恋,ooc,二人背景都是苏苏苏,真的没有逻辑!玛丽苏就要一个字,爽!

3.衍生小长篇《目成心许》已经完结,欢迎收看

不适请立刻退出,不接受谈人生。

食用愉快✓

 ——————————————————

【如何帮竹马追到心上人?】

1L

没人?那我来抢个首楼

2L

哟,恋爱题?

我喜欢!

3L 李敖敖

你们速度好快,我还没发事情经过呢。

4L

lz快说!你的竹马怎么了!

5L 李敖敖

唔...先说一下我和竹马吧,大家先了解一下。

竹马简称N,我们同岁,但是细算的话...我比他小三天。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今年大二。

小时候他妈妈喜欢给他扎丸子头,他又脾气爆,看见不顺眼上去就揍,不认识的以为是个女娃娃在打人,但我觉得特别可爱,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奶凶奶凶的。

他爸爸妈妈都是很正经的人(但也很能打),伯父是某市市长(不方便透露太多),伯母是警察局局长,扫黑除恶一手抓。他们家更专注素质培养,因此N虽然暴躁但很正直,不是那种无脑揍人的男孩。

我家里就比较复杂...地位和N家差不多,但家族很庞大,属于过年拜年一周拜不完那种。亲戚对我都很好,愿意把好东西都带给我玩,父亲也很爱我。

但是我没有妈妈。

父亲对我管理很严,小时候出去玩的机会不多。其实父亲对N家一直有点偏见,我跟他出去玩他总是一脸不太高兴的样子,有一次还和我发了火。那时候我挺小的,应该才八岁左右,N要拉我去踢毽子,父亲不同意,我特别委屈,站在门口就哭了,一边哭一边说“我只有他一个朋友”,父亲沉默了好久。后来我和N出去玩他再也没拦过。

6L

市长儿子...

7L

和N家庭背景差不多...

8L

草...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9L

可是感觉lz好可怜啊,都没有朋友可以玩,只有N一个人。

而且...没有妈妈...他肯定很孤单吧。

10L

确实,父亲一般和儿子不会特别亲密,大部分都是严父。看lz的家庭背景未来肯定要承担很多,小时候玩的时间一定很少,lz很羡慕那些随心所欲的孩子吧,就像N一样。

11L

等等我歪个楼,lz你名字真可爱www

12L 李敖敖

谢谢你们安慰我,虽然小时候没有同龄孩子玩的那么多,但我还是很开心,有N足够了。

我第一次见N的时候他在和别人打架,那时候我俩五岁,有个二年级的混混欺负小女孩,他去讨公道,我看他个子小小的就想帮他一把,结果把自己腿弄伤了...然后他更生气了。

他把那个混混狠揍了一顿,现在见着他还鞠躬叫大哥。

他蹲下来要背我,我想自己回家他不让,最后还是他背着我把我送回家了。后来我们关系越来越好,一直到现在。

他做过好多让我感动的事。他本来学习不太好,毕竟...让他这种桀骜不驯的踏踏实实做数学题就不太现实...我高中上的是市重点,要到另一个区去上,N死活不干,跟他爸大闹三天,把伯父气的要揍他,后来拗不过他还是找了关系把他弄进了我那个高中,和我做了三年同桌。高三开学的时候他笑嘻嘻地问我你想考哪个大学啊?我说F大吧,怎么,你想跟我考一个大学?

其实我是说着玩的,F大分数奇高,而且还要拿竞赛奖去面试,他那会150分的卷子30分都拿不了,考F大简直天方夜谭。

结果他真的考上了。没靠关系。

高三一年他真是拼了命去学,一节课都没逃过,通宵刷题,早起还要背单词,实在累的不行想睡觉就让我打他...我怎么下得去手啊...我就跟他说,你睡五分钟,五分钟到了我叫你。他一般都靠在我肩膀上睡,我总让他睡一个小时左右,然后把时间调回去,等他醒了告诉他没关系,时间还早,他只睡了五分钟而已。被他发现他就一边笑一边揉我脸...拿到通知书伯父伯母直要给我跪下,说是我帮他考上大学的(笑)

其实和我没什么关系,N本来就很聪明。

虽然每次高中同学问N为什么他改变那么大,他总会一把揽过我,特别骄傲地说“因为我要和我家小灵珠在一起”。但是我还是觉得,一切都是他应得的,我没干什么。

哦对,他叫我小灵珠,因为他说我眼睛蓝蓝亮亮的,很有灵气,像珍珠。

13L

啊啊啊你们真是太好了!

14L

这是什么神仙友情,青春真好

15L

小灵珠也太可爱了吧!

揽肩膀那里画面感好强,你们真好(羡慕.jpg)

16L

所以lz,你说的这些和题目有啥关系...?

17L

楼上好烦你让我再听听两个男孩子的美好爱情(划掉)友情不好吗?

18L

给楼上点赞。

19L

你们没人关注F大吗???

那个巨牛无比的学校!进去的都是大神,除了学习成绩无敌好以外还有无数考核标准,我要没记错有国家级艺术演出或体育获奖证明、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五篇以上,父母还要给学校募捐的!

但是lz和N全考上了,N还是最后一年突击上来的,这是多么恐怖的实力啊!

20L

我快给lz和他竹马跪了。

21L

现在抱大腿来得及吗?

或者说,lz你还缺竹马吗,能暖床那种。

22L 李敖敖

谢谢提醒,差点忘了正事,一遇到N我脑子就停不下来,可以说我所有的美好记忆百分之九十都是他。

我不缺竹马了,N是我的全世界。

我们上大学以后还是和以前一样,F大宿舍条件很好,两人一个宿舍,我心里面管这里叫“家”,我和他的家。厨房浴室客厅卧室一应俱全,很方便。

其实说来有点不好意思,N从小就要抱着我睡觉...他说我身上凉凉的抱起来很舒服,闻起来还有香香的味道。到了大学这习惯还是没改。结果我俩的另一张床就变成了杂物间,他晚上挤在我床上睡。

有一次我收了封情书,拿回宿舍以后他特别不高兴,和我吵架来着。我也很生气,他都能收情书为什么我不能收?我一气之下就大吼一声“从今天晚上开始你给我滚到那屋去睡”。结果晚上他还是蹑手蹑脚跑过来钻进我被窝里,我踹他他就可怜兮兮地说小灵珠我错了,那女生不是好人,她有好几个备胎,我怕你受伤才生气的。我明天给你买蛋糕,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我还能怎么办?原谅他呗。

抱歉,N来消息了,一会继续。

23L

lz你快回来啊!

卡的我好难受!!

24L

我怎么觉得画风不太对劲...这俩人明显两情相悦吧?

25L

我也觉得是,可是看题目...这是个虐向的呜呜呜

26L

这个N不知好歹啊!lz这么优秀,香香软软的,N天天抱着人睡觉不应该负责到底吗?

怎么还喜欢别人了?

27L

我要是有个这么好的竹马早娶了...我妈看上一男孩给我介绍,结果人家看不上我...

28L

现在都是男孩吃香,好多婆婆都想要儿子娶个乖乖小男妻呢

29L

不是,N不让收情书是因为他吃醋吧?

30L

我...也觉得是他吃醋了...

31L

听lz语气真的好喜欢N,感觉N就是他的唯一一样。

32L

对对对,lz说“N是我的全世界”,我好不想让N喜欢别的女生啊!我想让他俩在一起!

33L

我也是!

N要是有了女朋友小灵珠怎么办?

他会不会又一个人...呜呜好心疼

34L

你们别说了,我快哭了

35L 李敖敖

哎你们在说什么呀,N对我可没有那种意思,他纯粹是担心我而已。

回正题。

从上个星期开始吧,N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把房间收拾的特别整齐,也搬回自己那屋去了。衣服都自己洗好(以前都是我帮他洗的),洗完澡也不挂着浴巾到处跑了,平时他洗完澡都直接把我搂过去蹭,弄得我浑身湿透才罢休。

我挺爱吃甜点的,最爱海盐巧克力味的东西。父亲管我很严,小时候不让多吃糖,长大了我也没有自己买甜品的习惯,但N一直记着。每周都让他们家点心师傅做不同的甜点给我吃,夏天有冰激凌蛋糕,冬天有红豆芋圆汤,那些需要排队的店他从来不让我去,都是自己悄悄排,买完了给我。有一次他鼻头通红捧着个盒子回来,撂我面前特别骄傲地告诉我这是他排了四个小时才买到的限量版,让我赶紧吃。那天零下十几度,他没有擦润肤露的习惯,脸都冻红了,把我心疼够呛,晚上他耍赖让我给他按摩,我知道他在撒娇,但也很开心地给他做了个全套的。

谁让那蛋糕好吃呢...

可是他已经两周没给我带蛋糕了。

36L

哪来的蛋糕好吃!你明明是因为心疼他才给做全套的!

37L

做全套噗哈哈哈哈

38L

疑车无据

39L

你们发现没有,lz说的是“N对我没那个意思”,可是没说“我对N没那个意思”

40L

你别说了!我越来越心疼lz了!

41L

呜呜呜我不想看了...我好怕看到最后N领了个女孩回来,不要lz了...

42L

这玻璃糖真好吃。

43L

可是N对lz明明没有那么纯洁啊!我可从没见过好朋友能排四个小时就为了买一个蛋糕!

44L

lz对N心情把握才是最准的,他说N对他没意思,那就是真的没意思...吧。

45L

N出来挨打!!!

你为什么不要lz去找别人!!!

46L

别想了你打不过的,F大入学条件有一条是防身术,入学之前都要和特警对打,打不过不准入学。

47L 徒儿快跑

【语音】5s"

48L

上面说什么?

名字也好奇怪。

49L

听不清,好像是...草...什么的?算了不管了,lz呢?我还要听!

50L 李敖敖

抱歉抱歉,N回来了,我就说他很奇怪...平时回来都要搂着我说说事情的,今天直接钻屋里去了...唉。

我问过他到底怎么了呀,他支支吾吾的,脸红通通一片,说,他有心上人了。

我问他心上人什么样?追到没有?

他说的话我到现在还记得。

他说:

“我特别喜欢他。”

他说:

“我以为漫不经心的情话和浅尝辄止的小动作就足够我解渴,可我做了那么多,只有在他面前我的大脑是死的。”

他说:

“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我想亲他。我想搂着他睡觉,想对全世界宣布我有多喜欢他,可是我怕吓到他。我不忍心。”

他说:

“他是小爷我最珍贵的宝贝,我永远不可能让他担惊受怕。”

他说:

“其实啊,小爷我这哪儿叫暗恋呀,明晃晃的从唇角到眉头,他动动唇半词儿没蹦,这世间所有的情话都在我眼里漾开了。”

他不是个会说情话的人,我曾经问过他那么多女孩男孩给你写情书,你怎么不回啊?他那会儿正在打篮球,一抹额头,三两步跨到我身边说,那玩意儿太酸了,小爷我可写不出来。

现在想想挺逗的,他哪是写不出来,是还没遇到爱的那个人呢。

51L

MD我哭了。

52L

呜呜呜我受不了了!我求求lz把我拉黑吧,我真的好心疼你啊!可是我忍不住还是想看...你拉黑我吧拉黑了我就看不到你的帖子了...

53L

把我的四十米大刀拿来,打不过N我也要和他决一死战

54L

lz你跟我好不好,我大四,虽然没有N那么好的条件,但是也能保证你吃饱喝足!绝对不会让你累着!

55L

lz绝对喜欢N。

56L

别逼lz了...暗恋真的好辛苦好辛苦的。

不是有一句话形容暗恋吗,“你那么好,我好高兴,我好难过。”

57L 徒儿快跑

【语音】10s"

58L

怎么又是这个人?他到底说的什么啊?

59L

好像是个结巴?听不清,能不能发文字啊,麻烦死了。

60L

谁翻译一下,好像鸭梨手机能语音转文字吧?你们谁有?

61L

鸭梨太贵了,买不起,反正不是什么重要的,不管不管,我要lz!

62L 李敖敖

好吧,既然你们都猜到了,那我还是回应一下吧。

我是喜欢N,不是朋友那种喜欢,是想和他一起走到最后的喜欢。

见色起意也好一见钟情也罢,我就是喜欢他,特别喜欢他。

从小时候他帮我擦药开始,从我因为和他出去玩和父亲吵架开始,从我看着阳光从他脸上撒下来,他睫毛投下一小片阴影开始,从他为我挑鱼刺开始,从我...做那种梦梦见他开始。

我是不是很不堪。

其实还有一点没告诉大家,我们家其实在从事军火生意,上不了台面,可是他那么好,那么阳光,虽然我不会继承家族企业,但我这种自出生身上就带着血的人是配不上他的。

说了半天都忘了正事儿,到底怎么帮他追到心上人啊?

我好像什么都不会...他说那个人特别持家,收拾东西很利落,洗衣服会放很好闻的柔顺剂;说他很爱吃甜点,吃东西会弄的到处都是,但是很可爱;说他...身上软软的,抱起来很舒服。

和我很像嘛。

可是不可能啊。

63L

从事军火怎么了?家族产业是父辈的事情,和你无关,你又没杀人放火,你很干净,别看不起自己好吗?

64L

lz你真的很优秀很优秀,别这么说自己啊,我们好心疼

65L

你们觉得有没有可能,N喜欢的人就是lz?爱吃甜点,会收拾东西,身上香香软软,会帮他洗衣服,这不就是lz平时的行为吗?

66L

赞同楼上!我真的快哭了,给我点糖吧...

67L

会不会是,N其实喜欢lz,但接受不了lz的出身,所以找了个和lz很像的人做替身?

68L

你们别说了,我要杀人了

69L

草,我心都要碎了

70L

lz,如果你真的想帮他的话,搬出去吧。

离他越远越好,真的,断了念想就好了。

71L

虽然楼上说的很残忍,但是确实是好方法。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72L 李敖敖

回复70L:谢谢,我也是这么打算的。我已经开始收拾东西了,准备走读。

希望他和他的心上人幸福。

哦对,还有一点,解释一下我的网名,“李”是他的姓,“敖”是我的姓,我还是很希望能和他在一起,就当是个念想吧。

今天晚上就搬走了,谢谢你们听我说这么多。

我爱你甚于今日,略匮明朝。

73L

我要哭疯了。

眼睛肿的睁不开。

lz,一定要幸福!

74L

真的...求求你幸福,一定要幸福。

你是最干净的人,不要看不起自己啊。

75L 独宠小灵珠

回复72L:敖丙你他妈敢走!

老子爱的是你,我自己洗衣服是因为我出汗多身上汗味儿重怕熏着你,收拾东西是因为我不想以后总让你干活,你手那么嫩搓红了我心疼!我疼你才收拾屋子,搬去另一个屋子睡是因为我他妈快忍不住了,我想上你,想亲你,但是我怕吓着你!!!

你明白了吗!!

76L

卧...卧槽???

N???

77L

草!!!

双向暗恋!!!

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

78L

这居然是颗糖!我的妈啊快来啊快来啊!!!

79L

日了,这反转,我给满分

80L

我就说N喜欢的人是lz吧,你们还瞎猜!

81L 独宠小灵珠

@李敖敖 

不给你买甜品是因为半个月前带你去体检,医生说你牙齿要注意,不能吃太多甜的;我说的那些话都是跟你说的,搂着你都是我情不自禁的表现,我喜欢你就是那种喜欢到恨不得把你藏在屋子里锁起来谁都不给看的那种喜欢,还需要老子解释什么吗?

你收情书我当然不高兴,你知不知道我收的情书有一半都是别人托我给你的?我天天跟你睡觉给你擦药为了你跑到我爸那里去洗白你家军火生意,就是为了让你毕业以后名正言顺嫁给我不让别人说三道四,小爷是不在意这些,你是最干净的,他们有一个敢说你不好的老子第一个上去撕了他的嘴,但是我知道你在乎,你从小就在乎。你怕别人说你背景不好,怕别人说你配不上我,都是放屁!你的命你自己说了算!我捧在心尖尖上爱护的人怎么容得了那些臭虫侮辱!你就为了这些以为我不喜欢你,居然还要走,还他妈找了房子??

你能耐大了你!!

打电话不接,微信不回,你知不知道你让我想起了上次有人和我打架,我给你打电话、发微信让你不要来,结果没人接,一回头发现你已经到了,还替我挡了一刀...那是我最恨自己的时候,你快吓死我了知道吗!

是不是非要我把你扔床上【哔——】一顿你才能说你爱我?让你说句实话就这么难吗?

我要是没找到你的帖子,是不是你就这么走了?你就扔了我,像扔垃圾一样走了???

在这个帖子里跟小爷告白一次,然后洗干净回屋等着。

要不然等我找着你你就完了。

我保证明天报纸头条就是你脖子上都是被我咬出来的吻痕加大清晰版照片。

82L

N你不能早点出现吗!四十米大刀很难收回去啊!

83L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呜呜呜呜

幸亏N出现了要不然小灵珠就真的跑掉了呜呜呜

84L

我求求你们原地结婚!!

85L

他们都为对方做了好多啊。

小灵珠是从细小的地方爱N,包括对他生活起居的照顾,把N当做全世界,为了N可以不顾性命,愿意为他献出生命;

N是行动派,小心翼翼怕伤到心上人,却又为他考虑的周全,把一切都处理好,所有小灵珠害怕的东西都自己除掉,为他们的未来铺路。

总而言之,神仙爱情。

祝福你们,百年好合。

86L 李敖敖

@独宠小灵珠

李哪吒,我爱你。

87L

百年好...等等,李哪吒???

C市市长家的少爷,那个金融大佬,刚刚成年就身价过亿的李哪吒?

88L

卧槽...

就是那个18岁的时候黑了美国网站,把辱/华言论全删了,给中国出了好大一口气的“威灵显赫大将军”?

89L

你们反射弧也太长了吧!

不是,你们关注一下小灵珠啊,敖丙啊!

军火龙头三公子,敖丙啊!

6岁作曲,7岁英皇钢琴八级,12岁登台世界舞台后来一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罗彻斯特大学伊斯曼音乐学院多次挖人都没挖走的钢琴家,敖丙啊!!!

90L

我在线看了我偶像和偶像的言情剧。

91L

藕霸!签个名再走!

92L

敖丙!他谱的《海妖绝唱》我练了一个月第一页都没弹顺(呵呵.jpg)

93L

我不说话了,百年好合!

94L

早生贵子!

95L

鸾凤和鸣!

96L

别有风情!

97L

我...你们都那么有文化干什么...我说不出来了,麻烦结婚告诉我们一声!

98L

哦对了,那两条语音我翻译过来了...给你们看看。

第一条:

草...草他娘的!徒...徒儿快跑!

第二条:

笨...笨死你算了,那小子喜...喜欢的是你!

我要是早点来看帖子翻译完了根本没这么多事啊!

99L 李敖敖

回复98L:谢谢你,这是我师傅,申公豹。他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手机屏幕碎了,打不了字,只能发语音。

100L

卧槽。

申公豹。

军火三巨头之一的申公豹。

我疯了。

101L

别说话,我想静静。

果然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102L 独宠小灵珠

行了行了,都别bb了,老子要和媳妇洞房,等明年我们毕业就结婚,我要给我家小灵珠买半年的头条。

最后再说一句吧,敖丙,我爱你。

@李敖敖 删帖!

【楼主已申请删帖,本帖将在十分钟内删除。】

——————END.
 【武器小剧场】
 乾坤圈:我们是不是没出场?
 混天绫:按剧本来看,你是只金毛。作者犯懒没写。
 乾坤圈:金毛...好吧...那你呢?是什么?
 混天绫:李家祖上传下来的绸缎,后来被当成情趣用品了。
 乾坤圈(对火尖枪):你...
 火尖枪:滚。
 乾坤圈:他又怎么了?
 混天绫(笑):没怎么,风火轮是兰博基尼,他是把小刻刀。经常被用来刮鱼鳞,哦,有时候下水道堵了也是他来。
 乾坤圈:怨不得呢...

评论(139)

热度(16232)

  1. 共3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